杭州高新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火热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560

  3月14日下午,由我校和杭州市高新区联合举办的“相约在高新”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体育馆举行,吸引了校内外86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采取“互联网+”(线上+线下)招聘模式,共有2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下招聘会,80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会。参会单位包括海康威视、恒生电子、大华股份、浙江鸿程、浙江华为、聚光科技、银江股份、浙大中控等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茂葳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钜警佰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校友企业,提供计算机、自动化、通信、电子、管理、财会类等岗位近6000个。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络绎不绝,排起长队,火爆场面持续了4个小时。据统计,用人单位在线上和线下共接收简历9000余份,38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招聘会也拉开了我校春季大型招聘会的序幕,接下来,学校还将举办杭州市毕业生春季招聘会(3月28日)、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校2019届实习生招聘会等大型招聘会。(招生就业处)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