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卓越教学名师与青年教学新秀奖评选产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649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卓越教学名师与青年教学新秀奖颁奖大会。校长朱泽飞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徐江荣主持会议。

  本次评选,经学院推荐、网评、专家及校人才培养委员会会议评审、学校批准,计算机学院冯建文荣获2017年校卓越教学名师奖,机械工程学院张巨勇荣获2017年校卓越教学名师提名奖,计算机学院仇建、电子信息学院刘国华、通信工程学院姚英彪、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郭淼、管理学院曾鸣等5位教师荣获2017年校青年教学新秀奖。

  朱泽飞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人才培养、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卓越教学名师与青年教学新秀奖是我校设立的教学荣誉奖,旨在进一步确立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地位,充分激发一线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活力,表彰和奖励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教学氛围,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文  宋建跃/摄)

QQ图片20180306111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