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学校召开老领导座谈会 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14浏览次数:504

  2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老领导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长朱泽飞、副校长吕金海与老领导王骏、周行权、叶明、杨锡坤、陈定国、傅进军、邓先灿、张国煊等座谈,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王兴杰、朱泽飞分别向老领导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并介绍了学校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重点。2017年,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战略规划为发展引领,紧紧围绕“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主动对接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战略,拉高标杆、落实规划、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和创新能力,扎实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学科建设成效明显,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技创新工作有新突破,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绩,国际化办学能力水平得到提升,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党建思政工作不断加强。2018年是学校全面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的攻艰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之年。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一张蓝图干到底”的要求,加快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步伐,提高教育质量水平,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jpg

  春节前夕,王兴杰还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因故未能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老领导王祖耆、曹金荣。王兴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3.jpg


4.jpg

  离退休老领导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祝愿学校在今后的新的发展进程中不断攀上新的台阶。(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