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14浏览次数:505

  农历狗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要求,校工会和全校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日前,校长朱泽飞、校纪委书记牛东红等校领导分别带队前往部分病困教职工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关切地询问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朱泽飞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困难教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服务教职工、贴近教职工的特点,不仅从物质上,还要从精神上引导和帮助困难教职工,探索更加全面的长效机制,坚持应帮尽帮、精准帮扶,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让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连日来,校工会也分别会同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及分工会主席等,走访慰问了10余位困难教职工,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致困原因,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

  据统计,本次“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累计走访慰问教职工30人,发放困难补助金68000元、专项救助金6000元以及送温暖慰问金11000元。(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