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迎评促建倒计时牌揭牌仪式在文一校区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5-11浏览次数:1424

4月18日,距浙江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进驻我校还有52天。是日下午,学校在文一校区北门广场举行了隆重的迎评促建倒计时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教务处长、校迎评促建办公室主任胡维华主持,校长叶明、副校长裘松良亲自为倒计时牌揭牌。校评建办、机关有关部门、各分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叶明校长和裘松良副校长在揭牌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叶校长说,“申博”更名、新校区建设和水平评估是今年学校的三大任务,也是攻坚战役。这些任务互有联系,相互促进,全校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完成任务。裘副校长说,我校是今年下半年省属高校三所接受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高校之一,在此之前的6月9日,省教育厅专家组将先期对我校进行评估。离专家组进校时间只有52天了,全校师生要不怕困难,连续作战,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迎评促建任务,争创优秀成绩,为学校上档次、上台阶打下扎实基础。